嘗試融圖...結果以失敗的融圖做了出來...(つ'A`゜)゜+゜

←不要盜哦(○゜ε゜○)ノ

 

姐的網名:純谷緒芷

姐的暱稱: 芊戶玥

誕生日於:88.07.11

製圖相關:PhotoShop Cs3

製圖歷年:2~3年(暫休)

喜愛聲優:三森鈴子、竹達彩奈、小倉唯、南條愛乃、 

。以下點圖連結是我的工作地。 

★。楓燁

。以下是各連結值得去的地點。

咖啡因 

 

 

 

(待增)

(點圖連結到對方)

樂果版★

 

 

貼紙版★

 

 

 

賀卡區★

 

4月要追的:LoveLive、約會大作戰、陽炎Project

1月強檔新翻再追的有:超級索尼子、中二病也要談戀愛!戀、最近我的妹妹有點怪!?

歷年追的動畫:科學超電磁砲S、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2、境界的彼方、輕音部、守護甜心、

天使的心跳、笨蛋測驗召喚獸、我的朋友很少NEXT、一起一起這裡那裡、變態王子與不笑貓、

冰菓、加速世界、我們扔未知道那天所看到的花的名字、魔導少年、喪女、LoveLive、(順序無分)

 

超級天命在此:初音、鈴、穗乃果

本命在此:六花、小唯、早苗、砲姐、十香、琴里、夜空、月子、真姬

副命在此:小櫻茉莉(MARY)、如月桃(MOMO)、貴音(ENE)、修哉(KANO)、響也、文乃

↑副命都陽炎XDD(別

 

漫畫我只看了鈴醬Now(#

μ's的南條愛乃、三森鈴子、內田彩、新田惠海、久保由莉香、德井青空

 

聲優:竹達彩奈、小倉唯

(待增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谷緒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